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P加最佳防守 公鹿「字母哥」史上第三人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9:35

今年的NBA年度MVP,再度獎落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安戴托昆波身上!綽號字母哥的他,也是今年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這也是繼賈霸和喬丹之後的史上第三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當今NBA的天下第一人!

球賽主播:「Bledsoe(布萊德索)、Giannis(字母哥)接過隊友傳球,字母哥空中灌籃得分。」

Giannis(雅尼斯),人稱「字母哥」,密爾瓦基公鹿的超級球星,他在今年年度MVP的票選,拿到85張第一名的票,連兩年抱走年度MVP,因為他同時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也成為NBA史上第三位,包辦兩大年度獎的選手,只是這個球季,他還是留下遺憾。

 
字母哥在東區季後賽第二輪,扭傷右腳踝,讓公鹿連兩年無緣東區冠軍,字母哥受訪時說,在拿到冠軍之前,請不要叫我MVP,得獎的不高興,MVP票選拿到第二的詹皇,心情也很差。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我氣壞了,這是我真實的感想,有些事情我錯過了,不是我能掌控的,但是,我真的氣壞了。」

沒得獎的壞心情,反而激起詹姆斯的鬥志。西區冠軍賽的第一戰,詹皇灌籃沒在客氣,他整場貢獻15分、12次助攻、外帶6個籃板,率領洛杉磯湖人輕鬆以126比114擊敗丹佛金塊,為西區冠軍再邁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姆斯#字母哥#公鹿#MVP#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85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