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戰3盤擊退莎卡芮 小威在美網成功復仇


發佈時間:2020/09/0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0: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在美網成功復仇,兩周前她因為腿部抽筋,在西南網球公開賽,敗給希臘第15種子莎卡芮,這次在美網對決,一共廝殺三局,小威拿下勝利,這也是她個人第12次,在美網晉級8強。

這場勝利,讓小威廉絲第12次晉級8強,再創紀錄,回顧比賽過程,又是一場3盤苦戰。

 

第一盤最後的發球,小威略勝一籌,到了第2盤,卻被反將一軍,希臘的第15種子莎卡芮在第2盤發威,小威一直到了第3盤才吞下定心丸。

美國網球選手小威廉絲:「最讓我開心的就是對抗的過程,我覺得,當然我總是努力對抗,但可以用好的態度對抗,這是最讓我,最讓我滿意的。」

小威廉絲與莎卡芮兩週前,在西南網球公開賽的16強比賽,小威的腿部突然抽筋,最後飲恨敗給莎卡芮,美網這一戰,算是復仇之戰。
 

美國網球選手小威廉絲:「因為我確實有些嚴重的健康問題,我盡量避開公開場合,因為我曾因為健康進出醫院幾次。」

而在男單,網壇3巨頭集體缺席,讓奪得大滿貫的熱門人選,落到第3種子梅德維夫身上。

地主帝亞弗搖搖頭,因為前兩盤,都被梅德維夫分別以6比4和6比1擊敗,最後一球,梅德維夫更輕鬆直落三。

俄羅斯網球選手梅德維夫:「我打得不錯每一場都比以往更好,希望可以持續下去,雖然很難啦你知道的,呵呵。」

這週以來沒輸過任何一盤,梅德維夫在11個破發點成功8次,就看晉級過後,能不能如願,更上一層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德維#網球#直落三#成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6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