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大陸搶人?黑人遭爆「早力邀林書豪加盟」埋伏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5:28
外傳黑人(右三)力邀林書豪(左三)加入新聯盟。(圖/翻攝自林書豪IG)
外傳黑人(右三)力邀林書豪(左三)加入新聯盟。(圖/翻攝自林書豪IG)

曾掀起「林來瘋」風潮、本季轉戰CBA(中國大陸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北京首鋼的知名球星林書豪,7月底取得中華民國護照,正式成為我國公民,未來可能擔任中華隊國手,原本讓台灣球迷歡欣鼓舞。後來林書豪此舉被外界解讀是為了符合大陸《對台26條規定》,可藉此在CBA取得「內援」身分。不過今(3)日有週刊報導,由藝人「黑人」陳建州擔任職行長的台灣職籃新聯盟(P.League+)早力邀林書豪加入,未來恐上演兩岸搶人大戰。
 
據《鏡週刊》報導,林書豪和黑人友誼深厚,早在林書豪默默無名時,黑人就常飛到美國觀賞NBA為他加油打氣。後來「林來瘋」旋風掀起,黑人曬出兩人合照還被酸是「裝熟魔人」,但林書豪出面打臉酸民,強調兩人真的是好友。

 
 
黑人7月初突然宣告卸下夢想家領隊和股東身分,稱人生下半場將以台灣職籃新聯盟(P.League+)執行長的角色,為所有球隊和球迷服務。據《鏡週刊》報導,有籃球界人士爆料,黑人早就力邀林書豪加入新聯盟其中一隊,而新聯盟的4隊也透過各種管道積極接觸林書豪,甚至在林書豪取得護照前,就有許多台灣籃壇人士大力幫忙,傳出林書豪加盟台灣新職籃機會不小。
 
不過,陳建州否認消息,稱「目前為止沒有邀請加盟,我們會先努力把P.League+的舞台架設好,未來才有資格邀請這樣頂級的球星,謝謝大家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書豪#黑人#陳建州#CBA#NBA#台灣公民#台灣護照#台灣身分證#搶人#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