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猛撞噴飛」害女童慘死 2駕駛和解換緩起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2:26
今年1月,蘆洲特斯拉遭撞噴飛致女童慘死。(圖/TVBS資料照)
今年1月,蘆洲特斯拉遭撞噴飛致女童慘死。(圖/TVBS資料照)

今年1月19日發生於新北市蘆洲區的死亡車禍,37歲梁姓男子開特斯拉行經蘆洲環堤大道,疑因車速過快撞上由許姓駕駛開的轎車,12歲張姓女童路過遭波及慘死。事後,女童父親與兩名肇事駕駛達成和解,同意予以緩起訴,新北地檢署昨(2)日依過失致死罪,予兩人緩起訴處分,得接受六小時法治教育。
 
今年1月19日上午,12歲張姓女童跟著父母和弟弟,一家四口從淡水到蘆洲探望阿公,當時女童先走到中央分隔島外側處等待來車,張母牽著弟弟走在後方,女童父親在最後面。

 
 
新北蘆洲區兩車相撞波及路過女童。(圖/TVBS資料照)

此時37歲梁男駕駛特斯拉,與從巷弄口駛出的許姓男子轎車發生碰撞,特斯拉當場噴飛,車尾撞上女童後再彈回車道,女童雙腿被夾斷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搶救半小時仍宣告不治。
 
許男供稱當時未發現直行的特斯拉,也未看到準備過馬路的女童一家,才會準備左轉;而梁男則稱以為對方會禮讓直行車才繼續行駛,沒想到對方卻加速讓他閃避不及。
 
新北地檢署指出,梁、許均涉犯過失致死罪,考量兩人沒有前科且自白犯行,同時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經死者家屬同意後,予以兩人緩起訴一年處分,並得接受六小時法治教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蘆洲#特斯拉#死亡車禍#和解#女童#慘死#兩車相撞#緩起訴#和解換緩起訴#雙腿夾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47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