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奇蹟!美魔術師大衛 要拉氣球飛上天


發佈時間:2020/09/02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4: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動畫電影《天外奇蹟》裡頭,拉著氣球飛上天的畫面,週三晚間,可能就要在現實世界實現。美國魔術師大衛布萊恩,以街頭一對一魔術爆紅。防疫期間,他把腦筋動到無人挑戰的高空,要靠著氣球,不背降落傘,飛上高空挑戰極限。

宛如電影《天外奇蹟》,靠著氣球飛上天,不過這不是動畫電影,而是這位名叫大衛布萊恩的魔術師,不過這只是測試的影片而已。

 

原來布萊恩和YouTube合作,將在台灣時間週三晚間9點,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直播氣球飛天秀。

魔術師大衛布萊恩:「我5歲的時候我母親帶我去看一場,講述小男孩帶著氣球飛上天的電影,我忘不了那樣的景象,我要將他成真,就靠我拉著好幾顆氣球,飛上天直到極限。」

童年的回憶,47歲的布萊恩,現在要實現夢想。為了這場魔術大秀,他可是下了功夫研究。
 

魔術師大衛布萊恩:「這需要很多準備工作,我需要從飛機上跳下500次,才能取得專業的空中滑翔等級。」

跳傘500次也不嫌累,大衛說這能讓他掌控風向,但這場氣球飛天秀,大衛可沒有要帶降落傘。

魔術團隊成員:「大衛這一次的降落全靠他自己,如果有氣球爆裂發生災難,大衛可能會直接摔到地面。」

能不能成功,帶著氣球飛上天,看大衛的直播就能見真章。但疫情期間,透過網路跟更多人互動,大衛想要再創生涯高峰。

魔術師大衛布萊恩:「喔,喔,你吞得太深了,拜託不要。」

讓約翰屈伏塔,艾瑪史東、強尼戴普和貝克漢都嚇壞了,布萊恩要繼續用創意,氣球飛天影片飛上高空,驚動全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布萊恩#魔術團隊#跳傘#飛天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95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