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女找人搬家!工人抬浴缸驚「好重」…意外揭情殺內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賀男遭王女殺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賀男遭王女殺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江蘇省賀姓男子和2個兒子住在張家港市,雖然一家三口都在同個地方,但賀男與2個兒子分開居住,怎料某天突然失去聯繫,只傳1封簡訊向兒子們討人民幣50萬元(約新台幣214萬元),此舉也令兒子們覺得不對勁,豈料報警後意外揭開1起情殺案。

根據陸媒《光明網》報導,賀男兒子們表示,父親年紀較大,平時一家三口都靠電話聯繫,不太會傳訊息,因此決定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光明網)

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調查,隨後在48歲王姓單身女子租屋處門口發現賀男的貨車,另外,賀男朋友表示,賀男在張家港市的女友就是王女。怎料王女聲稱,賀男最後1次送她回家後,2人就沒有連絡過。

王女也主動前往派出所配合調查,不過,警方發現前後2次調查她都在撒謊。此外,警方還在王女租屋處牆壁以及地上發現了一些噴射狀的血跡,懷疑賀男已經遭遇不測。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此期間王女曾搬過1次家,搬家工人透露,「當時有1個很大很重的浴缸」。警方懷疑,王女很可能是利用浴缸轉移屍體。

(圖/翻攝自光明網)

警方立刻前往王女新租的房子,發現行李箱等物品都放在床上,判斷租屋處其實沒有人居住,隨後,經過勘查,最後於浴缸中發現賀男屍體。

真相出爐後,警方逮捕王女,她供稱,2018年底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賀男,2人慢慢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進而同居,後來因為感情和經濟糾紛,多次發生爭吵。

王女稱,案發當晚,2人再次發生爭吵,因此才會怒拿菜刀把熟睡中的賀男殺死,隨後使用對方的手機分別給2個兒子發了要錢的簡訊。

目前,王女因涉嫌故意殺人,已被檢察機關提起公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情殺#錢#感情#菜刀#浴缸#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28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