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豹」鮑斯曼過世 歐巴馬、拜登發文哀悼


發佈時間:2020/08/3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0 14:19

主演超級英雄電影《黑豹》成名的非裔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病逝,因為他對非裔族群帶來的影響,讓美國政壇重量級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以及民主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拜登和賀錦麗都發文哀悼。只是最愛推文的美國總統川普,推特到現在還是靜悄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非裔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28日在洛杉磯家中病逝,消息震驚各界,前總統歐巴馬推文哀悼,讚揚鮑斯曼年輕、有才華,用盡一生在痛苦中全力以赴。

美國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我不知道你的未來會如何,但如果你願意選擇較艱辛的路,你就不會後悔,現在是你的時代!我愛你霍華大學。」

這是鮑斯曼2018年,前往母校霍華大學畢業典禮的演說,他和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都是這所頂尖非裔大學的校友,賀錦麗也在推特,PO上兩人合照,表達失去友人的哀傷,至於總統候選人拜登,也同樣在推特,悼念這位非裔的代表性人物。

 
美國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看到和你膚色一樣的人,扮演超級英雄或超級反派,並有扮演各種角色的自由,這相當有意義。」

出生在南卡羅來納州的鮑斯曼,因為漫威英雄角色「黑豹」變得家喻戶曉,但鮮少人知道,他這幾年來一直邊抗癌邊演戲。

美國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非裔演員就算很有才華,也不一定能獲得相等的機會,資源和人脈也都有差別。」

當然還得面對種族歧視的不公平,黑豹讓美國非裔,在大眾文化首次擁有如此全面的詮釋,黑豹也在2019年,獲得演員工會獎最佳整體演出,鮑斯曼也對政治和社會正義相當關注。

美國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總統竟然說人們不能...,不能以自己方式展現愛國主義。」

鮑斯曼現實生活中致力為非裔爭取權益,成為許多心目中真正的傳奇英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黑豹#非裔#歐巴馬#拜登#賀錦麗#鮑斯曼#種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97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