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髮纏進繩索 美國女子攀岩卡空中45分鐘


發佈時間:2020/08/2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圖/翻攝自@bills_kelly twitter
圖/翻攝自@bills_kelly twitter

留長髮的民眾,去攀岩時得注意了,記得行前要把頭髮先綁起來,以免發生像美國猶他州一名女子的慘劇,這位女性挑戰攀岩,沒想到頭髮捲在繩索中動彈不得,人就卡在半空中將近1小時,幸好有警官發現,還找來大學足球隊幫忙把她救上來。

女子掛在懸崖半空中動彈不得,一群人在上方,奮力想把她拉上來。

 

員警vs.大學足球隊隊員:「慢一點,慢,慢,拉上來,拉,我的頭髮大家鬆開繩子。 」

意外就發生在美國猶他州南部的攀岩人氣地點,這名長髮女子,沒有綁頭髮就去攀岩,結果頭髮捲到繩索裡,她被卡在21公尺高的懸崖快1小時。

記者:「看看抓著女子手的勇敢灰衣男子,身上沒有安全裝置,他是亞利桑那州的警官。 」
 

幸好這名警官發現這名女子,剛好當時猶他州的大學足球隊也來爬山,於是警官向他們討救兵。

亞利桑那州員警:「我去找教練,問能不能借我,4或5名前鋒或防守球員,把這名女子救上來,我解釋發生什麼事,他(教練)說當然好。 」

人多力量大,大家合力,像在拔河一樣,成功把女子拉上來,女子當時因為缺水已經快暈倒。

大學足球隊員隊員:「水,水,拿水來。 」

記者vs.足球隊:「看起來真的是團隊合作,是的隊上至少有20名隊員去幫忙。 」

女子喝水休息後也很快恢復,她還開玩笑說,下次會記得把頭髮綁好。

大學足球隊隊員:「她上來後說下次攀岩時,她會記得要綁頭髮,我說還有下一次嗎?」
 

爬山意外成為女子的救命恩人,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網友大讚他們是真英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爬山#大學足球#真英雄#討救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9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