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假鈔入獄 70歲主嫌假釋又印三倍券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4 14:40

偽造假三倍券的主嫌有偽造國幣前科,還在假釋中,他已經70歲了,這集團為了要測試假券能不能騙過店家,7月27日,同夥到彩券行買刮刮樂,8月3日又有人到超商買咖啡,店家都是事後發現查獲假券,立委祭品文請吃雞排,加碼到1300份。

圖/TVBS

 
他就是偽造三倍券的主嫌,70歲姓蘇,被戴上手銬,現場蒐證。地下印刷場印的不只三倍券,還有100元的新台幣鈔票。

透天厝印鈔票對他來說不陌生,他有20次的偽造國幣前科。目前假釋,又重操舊業,印起了三倍券,偽造有價證券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假釋中的主嫌70歲又得回籠了。

這集團為了要測試能不能魚目混珠,同夥張姓男子,拿了假的三倍券買刮刮樂,7月27日,嫌犯趁著人多,用真的封袋裝著假的三倍券騙過彩券行。

 
圖/TVBS

彩券行業者丁小姐:「收下來之後我們就放在抽屜,客戶有稍微2到3分鐘消下去之後,就趕快抽出來看一下,就馬上一摸那個紙的質量是不一樣的,覺得非常薄。」

4000元假的三倍券買刮刮樂得逞,還刮中300元,店員事後回頭檢視,拿出來看,覺得摸起來就不對,趕快報案,這才開始了專案追查,8月3日又有其他同夥,50元買超商咖啡,加500元假的三倍券寄杯,店員事後整理收銀察覺被騙趕快報警。

主任檢察官江金星:「主嫌蘇某人前科累累,主要是偽造貨幣的前科,106年當假釋出獄,現在還在假釋期間。」

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立委何志偉日前發文說,警方查獲假券,我就發1000份雞排,還真的發生了,大家喊著吃雞排囉,敲碗囉,有人要小辣,有人不要切,何志偉說加碼到1200份,下周發,另外再加100份送雲林縣警局,還有人贊助泡芙。因為及早查獲沒有流入市面,也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偽造#三倍券#國幣#前科#假釋#假券#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47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