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打亂行程 遊客逛市區改玩「古蹟遊程」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3:49

氣象局在11日上午解除對澎湖的陸上颱風警報,但在澎湖的遊客行程通通被打亂,水上活動喊卡,跳島行程和花火節也暫時取消,雖然有些掃興,但遊客也轉玩市區景點,像是天后宮和四眼井都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早餐店一早也是擠滿了人,像買燒餅得等半小時。

圖/TVBS

 
早上六點多,澎湖文康早餐街,已經湧現排隊人潮,想買到熱騰騰的燒餅,得等半個小時。

另一家早餐店,隊伍也是一路排到店外,米克拉颱風,雖然11日,氣象局已經解除針對澎湖的陸上警報,但遊客到海邊觀景台,風雨依舊不小,天氣不好行程受影響,遊客難免有些無奈。

海邊遊客:「我今天來想看摩西分海,剛剛想要趁雨沒有,還沒有雨的時候趕快出門,結果現在下大雨,整個很掃興,沒辦法出去了。」

 
圖/TVBS

只能在原地,等雨小一點,不少遊客這次來澎湖,是為了花火節。

遊客:「因為花火節沒有了,今天所有行程都打亂了,原本要去海洋牧場也沒有了啊。」

遊客:「原本明天要來老街的,就行程把它對調過來,沒關係啦,就是開心就好。」

想玩海上活動通通被迫喊卡,得等到下午才會開放,跳島行程也都取消,遊客乾脆走進市區。

遊客好奇的探頭往井裡看,這裡是澎湖四眼井,其他像是澎湖天后宮和中央街,也都湧入參觀人潮,有些民眾也乾脆,待在民宿休息,或到特產店大血拚。

圖/TVBS

出遊卻遇上颱風,雖然有些掃興,遊客更改行程,吃美食、走古蹟景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颱風#海邊#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850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