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堂二日 房客弔唁感念羅霈穎防疫降租善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9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9 21:04

藝人羅霈穎靈堂開放第二天,包括楊繡惠、陳國華、許維恩都到了,Makiyo和于美人則是連續兩天報到,其中楊繡惠說7月底曾收羅霈穎訊息,但當時在開車只回覆貼圖,沒想到成了最後訊息。

圖/TVBS

 
藝人于美人:「其實人生就是一期一會,真的不知道,第一次的相聚可能就是最後一次,或者是最後一次的相聚就是,再見面就是來生了。」

感嘆好姐妹走的突然,于美人一肩扛起羅霈穎的後事,目前計畫農曆七月前要舉辦告別式,但一切都沒確定,前來弔唁的賓客中還包括羅姐的房客。

藝人于美人:「因為羅姐在新冠疫情期間,還主動給他降了兩萬的租金,所以他很感動。」

 
圖/TVBS

善舉曝光但人已經走了,眼看8月12日就是她60歲生日,好友MAKIYO也透露,慶生派對變冥誕,邀18個人還玩Dresscode,只有羅霈穎能穿黑色,但愛熱鬧的她,似乎想要好朋友多陪陪她。

藝人MAKIYO:「有問羅姐「羅姐不好意思」,『我們沒辦法待那麼晚』,然後她就不行,那我就說我們會盡量晚一點,晚一點再走她就說可以。」

其他藝人朋友,包括許維恩、楊繡惠都來了,其中楊繡惠更難忘兩人最後一次交流。

圖/TVBS

藝人楊繡惠:「她有發影片給我,然後因為那時候我正好要開車,然後我就回她一個娃娃貼圖,我不知道那個是最後一次。」

上個月底,楊繡惠才收到羅霈穎訊息,想不到再見面,竟然已經是永別。

藝人楊繡惠:「她現在去到的那個地方,也是豬大哥也在那邊,都是有老朋友可以好好的照顧她,她永遠在我心目中就是,這麼樣漂亮的形象,不管過了幾年她永遠都是那麼的漂亮。」

 
兩人個性很像結識成好友,楊繡惠回憶起過去忍不住淚崩,實在很捨不得,另外陳國華下午也來了,不難看出情緒低落,羅霈穎真的走了,讓演藝圈好友難以置信,就算再不捨還是要給祝福,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玩得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霈穎#靈堂#楊繡惠#陳國華#許維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969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