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畢業!棒球隊主力戰將 魂斷夢碎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20:26

畢業前夕遇上死亡車禍!遭追撞的溫姓男童是台東忠孝國小六年級的學生,教練和同學都對他印象深刻,因為他是棒球隊的主力戰將,去年他也和隊上參加紅葉盃菁英賽,擔任主戰投手,獲得少棒組第四名,除了棒球,像是田徑和賽跑也難不倒他,只是溫姓男童7月1日就要畢業了,學校畢業證書都已經準備好,他卻在上學途中發生意外,再也等不到畢業那天。

圖/TVBS

 
棒球場上賣力揮棒,每一個姿勢都是經過不斷的調整,就是希望比賽時可以表現出最好的一面,或是投球也是,自信滿滿的投出每一球。

他是遭遇死亡車禍的溫姓男童,就讀台東成功鎮忠孝國小六年級,再過兩天,7月1日就要畢業,卻在上學途中出了意外。

圖/TVBS

教練胡信忠:「其實就是一個很喜歡運動的人,他說如果有機會的話,他也願意朝棒球這條路試試看,在待人處事以及體育上面的表現,非常的棒,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無論是老師還是校長對他都很有印象,因為他不只熱愛棒球,還是名運動健將。

圖/TVBS

溫姓男童從小學三年級就加入棒球隊,常常放學後一有空就留下來練球,去年和隊上參加紅葉盃菁英賽,他也擔任主戰投手,帶領球隊獲得社區少棒組第四名,除了棒球,其他運動也難不倒他,像是田徑、跳高、跳遠和八百公尺賽跑,他都曾經獲得台東成功鎮運動比賽的第一名,他也很擅長打排球,在運動場上的他總是充滿自信,就要畢業了,學校畢業證書都已經準備好,溫姓男童卻來不及親自領到。

校長李俊德:「因為畢業將近,小朋友也是畢業生,所以呢,我們準備的畢業證書跟獎項籌劃當中。」

原本他畢業後就要搬到桃園和爸爸一起住,繼續朝棒球夢邁進,如今一場死亡車禍帶走兩條人命,溫姓男童等不到畢業那天,球場上賣力揮棒的身影只能成為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追撞#棒球隊#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