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壇姊弟鬧翻!謝政鵬隔空開砲謝淑薇:這輩子免往來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09:27
網球選手謝淑薇與謝政鵬。(圖/Faceobook 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網球選手謝淑薇與謝政鵬。(圖/Faceobook 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台灣網球好手謝政鵬自爆與姊姊謝淑薇失合,姊弟倆疑似有金錢糾紛,昨(21)天發長文解釋來龍去脈,並貼出出當時被姊姊懷疑竊盜的警察局通知書,感嘆說「這輩子可以不用往來我真的累了」。

「A鵬」謝政鵬是台灣網球雙打好手,也是網壇「謝家班」的成員之一,他臉書貼文中寫道,一直以來處於被精神虐待狀態,2年前買好去法國機票,打算爭隔年澳網資格,結果收到「這個神奇的東西」(警察局通知單),導致被迫放棄比賽去做筆錄。謝解釋,當時謝淑薇家裡包包據傳遭竊,「礙於鑰匙持有者只是去幫忙開除濕機~就這樣,鑰匙持有者依我當時理解有她大學室友,助理,某任男友,我」,因而被列入嫌疑人名單。

 

圖/Faceobook 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謝政鵬強調,轉入職業後再沒跟家裡拿過一毛錢,唯一例外是謝淑薇在他上車前塞到他口袋的200元歐元(約6750台幣),但這三年都沒用,只把這張鈔票當作書籤,以便時刻提醒自己勿忘初衷。如今他希望姊姊多少拿錢回去孝敬老爸,「我丟下了一句這輩子可以不用往來我真的累了。一輩子就這麼短~坑也坑了~我不會說別的小孩補助多我很羨慕他們,我一直珍惜著還有這些補助的時候造出自己的一條路。」

謝政鵬19日也在臉書自爆「前幾天差點去了」,是妹妹謝語倢把他從死亡邊緣拉回來,他長年受到情感霸凌,與姊姊謝淑薇不合,朋友們都知道他沒有姊姊,也不會在他面前提到「這個人」。從踏入職業以來感謝有貴人幫助,也謝謝她在貴人面前說,「我沒有比賽讓我自己想辦法」。

 
圖/Akon hsieh謝政鵬

謝政鵬透露,這些年他忍了也吞了,請別再說他靠姊姊的金援、支持才有今天,他也強調,能有今天,是靠著自己邊打邊教球熬過來的,面臨這一輩子的壓力這一次到達了(忍耐)邊緣,他放棄了所謂的家庭情感。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政鵬#謝淑薇#網球#竊盜#警察局#失和#姊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79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