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宣布四國解禁入境 台灣不在首波名單


發佈時間:2020/06/1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8:45

世界各國逐步解封,日本今天宣布解禁,開放民眾可以跨縣市移動,六月底將先開放越南、泰國、紐澳四國商務客入境,台灣並沒有在第一波解禁入境名單。

圖/路透社

 
長長人龍看不見盡頭,日本民眾排在UNIQLO店門外,就是要搶買這款涼感布口罩,日本逐步解封,週五開放跨縣市移動,六月下旬,更要迎接紐澳等4國遊客。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明天我們的社交經濟活動,將進入一個新階段,具體來說,就是部份都道府縣,以及北海道,都將不再設定旅遊限定。」

日本政府現在還推出APP,只要用戶在1公尺內,共處超過15分鐘,系統就會紀錄,一旦有人確診,會即時發出通知,而新加坡的阻斷措施,現在要進入鬆綁的第二階段,零售業者已經做好防護措施,讓民眾暌違近3個月時間,可以開心上健身房、自由到餐廳用餐。

 
健身教練:「之前只能在家做一些,彈力帶伸展,效果當然比不上,到健身房運動。」

球迷對著球員的巴士歡呼,巴西的足球賽閉門開打,但看看空拍影像,球場緊鄰著收容數百位肺炎病患的臨時醫院,巴西週四確診持續破千,足球場外,更有民眾抗議。

抗議民眾:「總統要拿人命換經濟,我們站出來反對,里約的冠軍賽重啟。」

美國NFL重啟,同樣困難重重,白宮防疫專家佛奇警告,如果不比照NBA,在迪士尼以「泡泡模式」進行,並每天篩檢,NFL恐怕不能比賽。

傳染病學家賴瑞:「球場上的近身碰撞,把頭盔拿掉再戴上,這些都讓美式足球,比其他運動更容易傳播病毒。」

超過2支球隊傳出確診,NFL賽季又碰上流感季節,佛奇擔心再掀疫情,美式足球迷今天秋天,恐怕要失望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流感#解封#NFL#傳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76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