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下功夫生鏽?C羅復賽首戰罰丟12碼球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8:28

因為疫情,停賽超過三個月的歐洲足球陸續復賽!只是太久沒比賽,似乎影響球員的腳下功夫,五屆金球獎得主、葡萄牙巨星C羅,復賽後第一次嘗試罰踢12球就失手。儘管如此,球迷還是非常開心,因為足球比賽終於回到他們的生活中。

圖/翻攝自cristiano ig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起腳,這記12碼罰球卻踢中門柱,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錯過這個進球機會,顯然讓C羅很沮喪。

這是義大利盃準決賽,也是義大利睽違三個多月來的第一場足球賽,所以不只C羅,每個人的腳下功夫都有些生鏽。

三月中旬傳出確診的迪巴拉,大病初癒,一樣忘了帶射門靴,這場由尤文圖斯對上AC米蘭的豪門對決,兩隊攻勢有餘但總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兩隊最終握手言和,酒吧內電視轉播比賽即使無法到現場觀戰,斑馬迷還是從睽違已久的足球賽中,找到慰藉。

尤文圖斯球迷:「我很高興,他們面對封鎖令等問題,終於能開打了。」

除了義大利足球,西甲足球也在本週復賽,豪門巴薩拍宣傳片,宣示足球王梅西已經做好準備回到球場,至於先開賽的塞維亞和皇家貝提斯,也特別為感染肺炎過世的人默哀一分鐘。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人生必須要繼續下去,我們運動員也要恢復比賽。」

除了足球,美國網球公開賽也可能在八月底開打,但球王約克維奇已經等不及了,他發起慈善巡迴賽,準備這個週末,在塞爾維亞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賽#足球#網球#C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4764

0.6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