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敲定7/31正式復賽! MLB觀眾可望觀賽


發佈時間:2020/06/0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8:56

美國NBA終於拍板定案,將在美國時間7月31日,正式復賽,22支球隊要在佛州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開打,不開放觀眾進場。而職棒大聯盟也傳出好消息,將讓各州自行決定,是否開放觀眾入場,現在傳出德州可能會同意。

圖/路透社

 
NBA確定要回來了!7月31日將重啟賽季,22支球隊將集中在佛州迪士尼開世界打。

NBA主席席佛:「當然最重大的改變是,我們將不開放觀眾入場。」

迪士尼世界裡有一座大型室內體育館,可以同時進行兩場NBA比賽。

 
記者vs柯瑞:「你準備好要打球了嗎,當然。」

但美國疫情、種族歧視問題都還沒解決,雖然手已經癢到不行,金州勇士隊柯瑞,也很擔心疫情,會不會影響到比賽。

柯瑞:「喔那很困難(疫情),如果真的有人染病,還打球也沒有疫苗,誰也無法保證其他人會不會被傳染。」

柯瑞前天才和妻子,到舊金山抗議現場,聲援佛洛伊德之死。同隊的KlayThompson、JuanToscano-Anderson,DamionLee也都到場,大家趴在地上力挺示威,反對種族歧視。

火箭隊球員Thabo Sefolosha:「這麼多事情發生,首先應該要關注種族歧視。」

另外MLB原本預定在7月開打,但因為疫情,遲遲無法拍板定案,現在傳出,將授權州政府自行決定,讓觀眾進場。目前德州打算開放,如果MLB同意,遊騎兵與太空人的主場比賽將會率先開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MLB#觀眾#打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91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