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人擠錢櫃包廂! 烏特邦號召「多人運動」趴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TVBS
圖/TVBS

竟然有人在錢櫃舉辦性愛派對!有周刊爆料,這個名為烏特邦的社團,在社群平台上號召群眾,都在不同縣市的錢櫃舉辦多人運動派對,這個月16日,則是到北市中華路上的西門錢櫃舉辦,當天總共80人參加,每人收費1500元,扣除包廂和餐點費,大約有9萬盈餘,警方表示,將會朝公然猥褻與妨害風化方向偵辦,也會通知主辦人到案說明。

KTV包廂擠滿年輕的男女,男的幾乎都穿休閒服,女的則是吹著性感火辣,所有人不顧防疫期間的安全距離,盡情歡唱,但這個歡樂的派對沒這麼簡單,週刊爆料,這場景其實是性愛趴。

 

參加的群眾,酒後玩開把一件件衣服褪去,在眾目睽之下,做出許多不雅動作,但這邊不是摩鐵,也不是飯店,這地點還選在熱鬧的西門錢櫃。

多人運動的派對都是從社群平台上揪團,主辦人發起,把派對名稱訂為烏特邦,所有人想加入,還得附上三圍、身材等簡介,他們從台中發跡,隨著參加人數變多,幾乎每晚都在全台各地的錢櫃辦趴,行跡遍及桃園、中壢、新竹、台南、高雄等地。

圖/TVBS

 
這個月16日,派對場地繞回台北,在西門錢櫃的總統包廂內舉辦,當時塞進了80人,每人收取1500元,以總統包廂費計算,假日三點半過後,包廂4小時1萬4千8百元,加上餐點費用,一共是2萬5千多,等於主辦人多賺了9萬多元。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郭建成:「本轄KTV疑涉色情派對一案,全案本分局將依,是否涉犯妨害風化罪嫌深入查辦。」

圖/TVBS

警方表示,向民眾收入場費用,如果提供性愛服務,可能會涉及妨害風化,如果有裸奔行為,也可能觸犯公然猥褻罪,未來也會加強巡邏站點,也會找主辦人到案說明。

至於,性愛派對曝光,主辦人也在個人平台上留言,如果違法將會配合警方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愛趴#妨害風化#公然猥褻#派對#錢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92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