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NO.1!中職開放千人進場 球迷:等好久!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田嘉慶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21:13

中職又多了一項世界第一,因為防疫有成,8日這天將開放球迷進場看球,預計開放一千名球迷,不少球迷表示真的等了好久。這場比賽指揮中陳時中也會到場看球,但他表示不會開球,是因為自己太久沒有運動,投球的話腰可能會受傷。另外因為球場全面禁食,也讓場外攤商生意大好,紛紛出來搶「職棒商機」。

圖/TVBS

 
不斷把球送得老遠,賽前打擊球員們似乎更有精神,疫情稍趨緩中職本季,首次讓球迷進場,預計開放一千人。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沒有球迷進場,今天終於有球迷進場,我想球員也會感到驕傲。」

能成功開打球迷還能進場,指揮官陳時中功不可沒,新莊之戰阿中部長也會來,大家希望他能上場開球,但他這麼說。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晚上我會去看球,是我不會開球,我是說我腰有傷,我說如果我去開球,我腰就會傷到,所以是準備要去看球,其他都沒準備。」

雖然怕腰傷不開球,但外媒可是很佩服台灣防疫,球場大批媒體有四五家外媒體,包含路透社NHK還有亞洲電視台全都來,第一次開放球迷當然最振奮的,還是球員。

圖/TVBS

富邦悍將球員胡金龍:「前面十幾場都沒有球迷進場,其實打起來是滿奇怪的啦。」

說不期待是騙人的,打了十幾場總算有球迷進場,球員興奮球迷更是殷殷期盼,早早就在外頭球衣應援商品上身。

球迷:「期待很久了已經等了七個多月了,終於能進場。」

圖/TVBS

球迷:「若是我們大人就還好,可是我覺得我比較在意是小孩子那些飲食,他們一樣到處跑到處玩到處吃。」

 
沒辦法雖然能進場,但依照規定球場內全程不能進食,只能喝水場內不能吃東西,這也讓場外攤商生意跟著好,從職棒元年就開始賣香腸的汾條伯,總算本季可以露臉,但畢竟只有一千多人,備料比起往少了一半。

香腸攤泛汾條伯:「今天準備三十幾斤而已,以往不一樣大概一倍吧。」

雖然部長說這是中職開放千人是也是試金石,如果有人違規,將會開罰,但他對球迷有信心,而疫情當下,中華職棒正常開打,真是球迷球員最大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職#球迷#防疫#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28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