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趙敏」秀凍齡辣照 48歲黎姿網驚呆:根本18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0:35
48歲的港星黎姿被粉絲封為是《倚天屠龍記》的「最美趙敏」。(圖/翻攝自微博)
48歲的港星黎姿被粉絲封為是《倚天屠龍記》的「最美趙敏」。(圖/翻攝自微博)

金庸武俠小說《倚天屠龍記》,被多次翻拍成電影和電視劇,其中在2001年版的,女星黎姿飾演的趙敏被網友封為「最美趙敏」。自從嫁給富商馬廷強後,黎姿幾乎完全淡出螢光幕前,但仍不忘給粉絲分享近況。最近她在微博分享出遊照片,網友們和粉絲們都驚嘆「依舊維持18歲的體態!」

今年48歲的黎姿,14歲就進入演藝圈,並在90年代紅極一時。2008年嫁給商人馬廷強後,就淡出演藝圈,婚後育有3個女兒,婚姻十分幸福美滿。

 

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多時,黎姿仍時常在網路分享近況。3日她在微博發文,內容提到「精神放鬆的時候,會發現許多平時不曾注意的小細節,是那麼令人感動,就好像獨自身處藍天白雲的幽靜中。透過這樣,自己又重新找回了自信和生活動力。不時地自娛自樂一下,享受一下那份屬於自己的輕鬆愜意。」

黎姿凍齡的樣貌和身材網友粉絲們看了都驚呆。(圖/翻攝自微博)

黎姿還分享了幾張照片,只見搭著遊艇出海的她,穿上白色短版的上衣,微微透出黑色內衣外,加上頭戴著棒球和穿著黑色緊身運動褲,整個人看起來超有朝氣。而且這身裝扮讓她露出性感的小蠻腰和川字肌,身材幾乎沒有一絲贅肉,凍齡的樣貌和體態,完全看不出她已經48歲了。

 
粉絲和網友看到黎姿凍齡的模樣,紛紛留言力挺支持,大呼「女神身材還是這麼好」、「還是18歲的樣子」、「都沒變,還是那麼美」;還有人逗趣地問「幾乎就是少女一樣,是妳讓時間靜止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庸#倚天屠龍記#最美趙敏#黎姿#馬廷強#螢光幕#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733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