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A-Rod揪蔡明興買大都會 富邦金「不予評論」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5: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職棒球星A-Rod和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傳出有意購買紐約大都會隊經營權,現在最新消息指出,他們有意找台灣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一起投資,不過富邦金回應「對市場傳言,不予評論」。

外國媒體:「珍妮佛羅培茲和艾力士羅德里奎茲,希望通過他們最新的業務來實現全壘打,根據美國雜誌的說法,這對強大的夫妻已經和摩根大通銀行,聯手籌備可能競購紐約大都會隊的資金。」

 

前美國職棒洋基隊球星A-Rod和歌手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從今年2月就傳出有意買下大都會球隊的經營權,現在《富比士》更報導,兩人有意邀請台灣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一起投資。

外媒Jeff Vaughn:「A-Rod小時候就是大都會隊的球迷,然後長大進入洋基隊。」

據傳A-Rod和珍妮佛羅培茲會想找蔡明興投資,是因為兩人資產只有7億美元,無力購買價格上看26億美元的大都會隊股份,只好四處找金主,讓蔡明興成為「揪團對象」之一。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2020.01):「想像一天沒有了國家,你試想就知道這並不難。」

報導指出,二董蔡明興資產高達29億美元,相當於台幣877億,而富邦集團旗下更擁有棒球和籃球兩支球隊,由蔡明興的兒子蔡承儒擔任董事長,對運動產業可說是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對此富邦金回應「對市場傳言,不予評論」,而過去也曾傳出A-Rod昔日洋基隊友吉特,找上中信金收購馬林魚隊。

外國媒體(2017):「吉特最近和前共和黨候選人布希成為潛在合作夥伴,但交易失敗了,據報導馬林魚前老闆羅瑞亞已經設定要價12美元。」

後來吉特成了馬林魚隊的執行長,他也為了新冠肺炎疫情做出苦澀決定,放棄了自己本季500萬美元,約台幣1.5億的年薪,而原本吉特今年7月有名人堂典禮,可能也會取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Rod#蔡明興#大都會隊#富邦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56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