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人打球接觸染疫官兵 成大盼主動聯繫相關單位


發佈時間:2020/04/22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09: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敦睦艦隊一名台南市確診者的足跡資料顯示,曾在17日下午到成功大學光復校區籃球場打球。校方由監視器畫面清查,發現確診者至少曾接觸13人,希望這13人可與相關單位聯繫。

成大指出,依公布的資料顯示,確診者與校方掌握校內上課及預約場地訓練的系丶校隊使用情況,再調閱當天監視錄影畫面;並依據確診者衣著描述仔細查驗、確認,發現畫面可辨識出的成大學生中,沒有人與確診者一起打球或接觸。

 

成大指出,這名確診者與其它兩名友人從當天下午3時10分到7時14分在同球場、同一位置(高場西南端半場),總共至少接觸13人,但這13人的身分無法清楚辨識。若有成大學生或校外人士曾於上述時段、場地打球者,成大學生應主動通報校安中心,校外人士請打1922專線通報。

成大指出,即日起全校球場改為非開放性管理使用,光復校區籃球場將於明天再度進行消毒清潔。同時,經諮詢校方感染控制專家意見,為維護校園安全,學校亦發送訊息,提醒在上述時間至今天,曾於光復籃球場附近活動的校內教職員生,務必特別留意自身健康情況,並請每天於防疫平台登錄健康監測資訊。(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敦睦艦隊#足跡#成功大學#籃球場#官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872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