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吉祥物看台燙衣 外媒凍未條:很難專心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1:22
圖/翻攝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圖/翻攝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新冠疫情肆虐,中華職棒獨步全球開打,引起許多外國媒體注意。體育台記者還發現,兄弟吉祥物「小翔」在本壘後方有搞笑動作,居然拿著熨斗燙起背號23號彭政閔的球衣,這位外媒記者說實在太逗趣了,讓她看球賽看得有點分心。

球賽主播:「哇!」

 

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對戰,球賽15日開打。因為疫情關係,沒有球迷入場,但兄弟吉祥物「小翔」成為球賽焦點。

球賽主播:「兄弟這吉祥物滿有哏的喔,現在在燙衣服喔。」

小翔站在本壘後方,戴著粉紅色口罩,拿著蒸汽熨斗竟然在燙衣服,而且燙的是背號23號「恰恰」彭政閔的球衣。小翔上上下下,起立又蹲下的,燙得很認真,不時還跟著音樂搖擺,恐怕是因為沒有觀眾陪著小翔一起嗨,讓他太無聊了。
 

拿著熨斗跟著音樂,小翔的一舉一動太吸引人注意,很佩服球員怎麼沒笑場,就連外國體育台記者李維拉也忍不住錄下小翔的畫面,放到推特上讓外國網友看見中華職棒超有創意的一面。

球賽主播:「小翔,你的燙衣服,欸,燙衣服功力不是很好,居然把衣服弄掉了。」

李維拉錄到小翔把衣服燙到倒下來的一瞬間,在推特上發文寫說,很難集中精神看4比4平手的比賽,因為看台上的大象吉祥物在燙衣服。各國網友直呼太有創意又有趣,不少人都在問到底哪裡看得到這場球賽,讓中職詢問度變高!因為全世界職棒比賽只剩台灣照常開打,有體育台造福國外球迷,提供英文轉播服務,吸引65萬人觀看,其中以美國球迷最多!

球賽主播:「球飛向了左外野,再退,退,退,有了。」

針對雙語轉播,體育台透露他們不計成本請來英文主播和球評,希望利用這個機會把中職推廣到全世界。目前規劃用英文轉播到19日,之後再視情況決定是否繼續。而運彩也有重大突破,破天荒在16日提供職棒例行賽的單場和場中投注,預期總銷售有望上看3000萬,增加球賽的關注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轉播#中華職棒#燙衣服#吉祥物#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35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