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飛俠」科比入選名人堂 妻子感性談話

記者 李鼎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5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16: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月在直升機墜毀意外中身亡的NBA球星KOBE BRYANT,正式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他的妻子接受體育媒體採訪,談到他們全家都為KOBE能夠得到此一殊榮感到開心,也曾想過會跟他一起在場慶祝,但事與願違,言談之中充滿不捨。

NBA球星科比妻子凡妮莎:「這絕對是他NBA生涯的巔峰,還有他在運動生涯的各種成就,都使他能進入名人堂,所以我們真的為他感到非常開心。」

 

由KOBE領銜,跟其他幾位球星,一起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但他沒能在場見證,KOBE的妻子為他發表感言,彷彿KOBE不曾離開過。

NBA球星科比妻子凡妮莎:「這是一個非凡的成就,我們為他感到十分驕傲,當然也很希望他能跟我們在場,一起慶祝入圍。」

言談中還是充滿不捨,眼淚快奪眶而出,畢竟是在KOBE離世後,才獲得這項殊榮,沒能夠一家人一起共享榮譽,也成為他們的遺憾,然而在籃球迷心中,KOBE能進名人堂,成績不在話下,更是聯盟史上數一數二頂尖。
 

一個跨下運球,拔起來直接投籃,三分入網,細數KOBE過往的成就,在洛杉磯湖人隊效力20年,總共入選18次明星賽,5次的總冠軍,他的生涯得分33643分,更是史上第四,僅次於LEBRON JAMES,卡馬龍跟天鉤賈霸,運動生涯成就驚人,甚至還曾獲得奧斯卡的殊榮,但卻不幸跟女兒吉安娜,在1月的直升機墜毀意外中身亡,讓各界人士都感到震驚與難過,KOBE辭世留給外界無限追憶,但也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墜#KOBE#籃球#名人堂#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88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