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新安排東奧賽期 IOC主席:將需各方犧牲妥協


發佈時間:2020/03/26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09:41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今天表示,東京奧運延後舉行,需要各方「做出犧牲和妥協」才能加以安排。

有鑑於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國際奧會昨天決定延後舉行東京奧運。巴赫今天在電話會議中告訴記者,東奧延後舉行,「需要相關各方做出犧牲和妥協」。

 

法新社報導,巴赫說,國際奧會的作用在於「讓選手們的奧運夢成真」。

巴赫坦言,相關方面「曾商討並考慮」取消東京奧運,但「一開始就很清楚,取消根本不是國際奧會同意的作法」。

這是奧運在和平時期延後舉辦的首例。
 

巴赫表示,重新安排奧運在明年舉行的時間仍是個「非常棘手的問題」。

巴赫還說,已成立名為「我們開始吧(Here We Go)」的專案小組,來檢視重新安排東奧賽期相關事宜。他表示,首先將與33個國際賽事總會商談,可能會在明天展開電話會議。

巴赫說:「首先,我們必須與他們商談,看看有什麼選項。我們也必須把在奧運賽期前後舉行的體育賽事日程納入考量。」

巴赫還說,東奧時間重新安排,賽期「不僅限於夏季數月,所有選項都在討論中,包括2021年夏季之前或夏季期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東奧#奧運#延期#疫情#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35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