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奧運前途未明 日副相:被詛咒的奧運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9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9 14: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體壇的影響還在繼續!網球的法國公開賽主辦單位週二宣布延賽到九月底,只是和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時間太靠近,被日本女將大坂直美砲轟根本在開玩笑!至於前途未明的東京奧運,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說,根本是被詛咒的奧運。

東京奧運前途茫然,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在國會說,這是被詛咒的奧運會!

 

日本財務大臣麻生太郎:「1980年的莫斯科奧運,(因美國抵制)規模只剩一半。又過了40年,就是今年,這就是被詛咒的奧運。」

麻生說,從1940年的札幌冬季奧運,因為二戰取消,每逢40年的奧運都會出問題!其實不只奧運,網球四大滿貫之一的法國公開賽,單方面宣布延賽到九月底,讓不少網球選手忍不住反彈。

日本記者:「大坂直美選手在推特上用法文寫『什麼!』,法國公開賽將在美國公開賽結束後舉行,請看看,等於是美國公開賽打完,只休息一星期,馬上就開賽。」
 

如果照法網安排,選手比賽恐怕打不完。

只是「臺灣一哥」盧彥勳卻說,ATP宣布取消所有紅土賽事,這也代表法網可能直接取消,而不是延期。

球星詹姆士:「你被隔離14天,等於被孤立沒人理,沒辦法剪頭髮或刮鬍子,我就像浩劫重生裡的湯姆漢克斯一樣。」

一團亂的還有籃球圈!NBA超級巨星詹姆士目前還在隔離,只是湖人在停賽前最後一場,就是對上傳出有四人確診的籃網。目前湖人全隊都待在洛杉磯,所有球員也將檢測,來排除被傳染的疑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新冠肺炎#網球#法國公開賽#延賽#大坂直美#東京奧運#詛咒#NBA#湖人隊#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00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