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優先!全中運拒觀眾 開幕式改數位影音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7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7 21:02

睽違24年,全中運今年決定在屏東縣舉辦,縣府本來準備一連串突破傳統賽事的做法,包含邀請旅美設計師江孟芝為大會設計識別系統及吉祥物,開幕前規畫在地特色英雄宴、開幕式要找intel團隊無人機表演,但受到肺炎疫情衝擊決定取消系列活動,室內場地禁止觀眾入場,戶外也只開放家長陪同,開幕式將改採數位影音方式呈現。

圖/TVBS

 
高中職八校聯合大會舞,學生們認真練習,本來打算在全中運開幕式火力全開,現在只能爭取錄影播出!

屏東縣長潘孟安:「現在為了學生權益,4月18日到23的比賽如期舉辦,但室內沒有觀眾!系列性的相關活動就全面暫停。」

圖/TVBS

主持人:「2020全中運,在屏東,讚!」
 

屏東縣睽違24年終於要在4月承辦全中運,在台灣燈會大展創意的縣府,不僅找來旅美設計師江孟芝設計大會吉祥物,也就是紅尾伯勞「驕仔」,推出一系列的週邊商品,還耗資1.2億元整修場館的軟硬體設施,開幕前有展現在地特色的英雄宴、開幕儀式,還打算找來在燈會中大放異彩的intel無人機表演,賽場準備打造英雄牆,這一連串的活動全因為疫情不得不喊卡!

現在開幕式預定採數位影音方式呈現,閉幕式將縮小規模。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比賽的場地,可能學校的領隊啦或是教練啦,可能這就比較不受控,這一點我們會嚴格來要求把關,我們在每一個場地都設一個指揮官。」

4月18日到23日的比賽期間,18個競賽場館,在室內部分禁止家長及觀眾入場;室外的場地,每名選手也只能有2名家長陪同,一般民眾禁止觀賽,進場時得遵守量體溫、消毒等防疫規定,縣長表示疫情嚴峻,絕對不能輕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全中運#防疫#數位影音#開幕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1145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