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疫情!才到西國集訓 武漢職足隊趕回陸


發佈時間:2020/03/1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4 13:46
圖/翻攝自一说足球微博
圖/翻攝自一说足球微博

西班牙政府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首都馬德里宛如空城,著名景點跟戶外咖啡廳,甚至酒吧都不見人潮,甚至大陸的職業足球隊,武漢卓爾隊,2個月前為了躲疫情才到西班牙集訓,現在西班牙疫情爆發,整隊又要搭飛機趕回大陸。

推著大批行李,準備去搭機,這些人不是去旅遊,他們是中超職業足球聯賽,武漢卓爾隊的成員,2個月前到西班牙集訓,可是西班牙的疫情,急速上升,導致他們原本到外國移訓避疫情,卻碰到西班牙疫情升溫,讓武漢卓爾整隊,要趕快搭飛機回大陸,現在疫情在全球爆發,還是有足球員老神在在。

 

效力西甲馬德里競技的,西班牙國腳,賽後不接受訪問,故意咳嗽拒訪,似乎沒把疫情放在眼裡,但西班牙在台灣時間13日,單日病例暴增1205例,累積4209起案例,其中還有120人死亡,當局宣布全國進入,為期15天的緊急狀態,而在首都馬德里。

西班牙政府下令,除了超市跟藥房,其餘的商店都要關門,路上人車稀少,露天咖啡廳不見有人悠閒坐著,幾個景點只有少部分遊客,熱鬧盛況不復以往,整個馬德里宛如空城。

酒吧裡沒有任何客人,只剩老闆跟店員,冷冷看著新聞,業者認為政府太超過,步調應該再慢一點,但WHO秘書長譚德塞,對歐洲疫情這樣說。
 

WHO秘書長譚德塞:「歐洲已經成為了疫情中心,發現疑似案例,隔離起來再檢測,把每位確診案例治好,斷絕任何可能的傳染途徑。」

美國總統川普:「看今天就知道,很多我們說過的事情,都是百分之百正確的。」

川普沾沾自喜,對於實施對歐旅遊禁令,表示決定完全正確,但肺炎疫情最近在歐美各國流行,讓人擔心現在才正要開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西班牙#馬德里#武漢#足球隊#集訓#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36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