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進入緊急狀態 好市多人潮搶買爆衝突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3 13:58
圖/翻攝自环球市场播报微博
圖/翻攝自环球市场播报微博

全球疫情蔓延,迪士尼宣布暫時關閉全球六座迪士尼遊樂園,歐洲各大機場則是出現大批美籍旅客,要趕在美方啟動對歐洲旅遊禁令生效前回到美國,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的美國紐約,超市出現了搶購人潮,為了搶賣物資爆發口角。

紐約才剛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恐慌已經燒到超市大賣場,客人跟客人之間,客人跟店員之間,為了搶物資相互叫囂。

 

好市多店員:「作為人類,在這種時候我們在這裡,拜託你們都冷靜下來。」

大賣場內亂成一團,有些貨架更是早就被清空,但這也阻擋不了外頭圍繞著好幾個街口急著衝到賣場採購的排隊車輛。

美國學生:「我想有很多人今晚陷入恐慌,因為不清楚美國公民到底可不可以返國,很多人很緊張,忙著改機票。」
 

大亂的還有這些地方,從紐約甘迺迪機場到歐洲的西班牙馬德里機場、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湧進大批排隊人潮,要前往美國的歐洲旅客不知所措,也有許多美國旅客趕著在美方啟動對歐洲的旅遊禁令生效前,回到美國。

紐約市的確診人數在一天之內急增超過一倍,累計95人,紐約州的確診人數也上升到超過320人,現在不僅加州迪士尼關門。

紐約所有的百老匯劇院也要熄燈,至少到4月12日,而且也禁止任何500人以上的活動,學校停課,電影、節慶全部都受影響,美國防疫大恐慌,壓力鍋才正要炸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紐約#緊急狀態#搶購#機場#百老匯#迪士尼#防疫#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836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