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思Kobe父女 凡妮莎淚別摯愛憶往昔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16:13

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 Bryant的追思會在史坦波中心舉行。Kobe遺孀凡妮莎在意外發生過後一個月,首度公開露面,凡妮莎強忍悲痛,分享對丈夫和女兒的思念,哽咽地說,希望在天上的Kobe要好好照顧Gigi,因為我們依舊是最佳團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Kobe追思會主持人吉米金莫:「這是悲傷的一天,但也是對生命的一次慶祝。」

經過一個月的心情沉澱,Kobe Bryant的遺孀凡妮莎走上舞台,要分享這段時間她對丈夫和女兒的思念。

Kobe遺孀凡妮莎:「我們將無法一起看到Gigi和Natalia一起上高中的樣子,問她今天過得如何,我們再也沒有機會教她如何開車,我也無法告訴她婚禮當天,她有多麼的雍容華麗,我也無法看到寶貝女兒穿越婚禮步道,和她的父親跳一段父女之舞,和我在舞池裡一起跳舞,或是擁有自己的孩子,Gianna會是一位出色的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展現出這種特質,Gigi也很有可能成為WNBA的最佳球員,她將會為此帶來巨大的改變。」

 
這是凡妮莎對女兒的不捨,作為Kobe的妻子,凡妮莎也有滿滿的回憶。

Kobe遺孀凡妮莎:「我17歲半的時候和Kobe在一起,我是他第一個女朋友,他的初戀,他的妻子,他的摯友,他的知己和守護者,他是最了不起的丈夫,Kobe對我深切的愛戀讓我溢於言表,他是個早鳥而我是個夜貓子,我的性格如火他像是冰,有時候也會互換角色,我們懂得平衡彼此,他願意為我做任何事,我不知道我是如何擁有像Kobe這樣深愛我的男人。」

溫馨卻難掩傷心的一段追思,凡妮莎強忍哀痛,娓娓道來Kobe父女生前的點點滴滴。

Kobe遺孀凡妮莎:「Kobe是女兒們的MVP,就是我說的MVD,他從未離開過,就像還坐在家裡的馬桶座上,他總是告訴女兒們,她們有多麼漂亮,多麼聰明,他教她們要如何勇敢,怎麼樣在困難中繼續前行,上帝知道他們不能單獨待在地球上,所以祂必須將他們一起帶回家,寶貝務必照顧好我們的Gigi,我也會保護好Nani、Bibi和Coco,我們依舊是一支最佳團隊,我們愛你們Kobe和Gigi。」

Christina Aguilera獻唱《聖母頌》:「Ave Maria Gratia plena。」

前NBA球星喬丹:「Kobe Bryant對我而言是一個鼓舞人心的人,真正關心我的比賽方式,或是他想用什麼方式去比賽,他力所能及的想要成為最好的籃球運動員,而我所知道的他,是要我能成為一位最好的兄長。」

前NBA球星喬丹:「現在他讓我哭了,接下來我就可以看到一個哭哭臉。」

 
不愧是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的現場反應一流,自我幽默功力深厚,把Stephen Curry在內的一票明星球員逗得哈哈大笑,而且不忘再加碼演出。

前NBA球星喬丹:「我告訴我的太太,說我不想做這件事(致詞),因為我不願在未來的三、四年後又一次看到另一張哭哭臉,這就是Kobe Bryant對我做的事。」

前NBA球星歐尼爾:「Kobe獲得我的尊敬那一天,隊友們對我抱怨說俠客Kobe都不傳球,我說我會找他聊聊,我說Kobe,我好像不在隊伍裡,他說我知道,但是有個ME在髒話裡。」

Shaquille O'Neal就像冷面笑匠炒熱全場氣氛,但是曾經和Kobe合作多年的他也有感性的一面。

前NBA球星歐尼爾:「曼巴,你太早離開我們了,讓我們再也喚不回你了,兄弟,我會在此照顧一切,我一定會傳授Natalia、Bianka和小Capri你的動作,我承諾不會教她們我的罰球技術。」

 
前NBA球星歐尼爾:「而今在我們講話的同時,Kobe和Gigi正牽著手走向附近的一座球場,Kobe展現他新練就的曼巴步伐,很快的Gigi就掌握到訣竅了,Kobe你是天堂的MVP,我愛你,兄弟,直到再相聚的那天,安息,Kobe。」

在淚水與歡笑聲中,回憶了Kobe生前的點點滴滴,短暫卻精采的生命旅程,或許躲不過突如其來的無常,但是Kobe的成就卻像經典永遠流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obe Bryant#追思會#球星#凡妮莎#遺孀#喬丹#歐尼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9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