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刀流重現江湖再緩 大谷翔平5月前不投球


發佈時間:2020/02/1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1: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本季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打後,將先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5月中之前都不會為所屬的洛杉磯天使上場投球。

天使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在球隊於亞利桑那進行的季前投捕訓練營報到時,做出以上的說明。

 

大谷翔平去年9月決定進行左膝手術,推遲了他先前接受俗稱「湯米約翰」(Tommy John)手術的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的康復期,右肘的療程直到去年12月底才完成。

天使的隊醫、防護員在與艾普勒和大谷翔平會面後,做出大谷翔平不在開季上場投球的決定,但根據MLB的新規定,他可能獲准在發展聯盟賽事投球後,隔天為天使上場打擊。

艾普勒說:「我們以讓大谷翔平在5月中重新站上投手丘為目標,他今年開季會先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直到沒有其他意外狀況發生為止,我們很期待他在開季擔任我們的指定打擊。」
 

大谷翔平將被視為天使球員名單中的「二刀流」球員,而非單純的投手,MLB本季的球員名單從25人變成26人,但名單中的投手不能超過一半。

「二刀流」的大谷翔平一旦恢復健康,能夠登板投球,將讓天使多1名可用的投手,這是新任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喜歡的靈活性,儘管他曾警告大谷翔平不應在短期內做太多事。

麥登說:「這傢伙(指大谷翔平)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當你試圖讓他回到正軌,必須謹慎且有耐心。」

「我認為耐心是一切的關鍵,我一生都在培養人才,所以當你試著培養一個像他(指大谷翔平)一樣在受傷後回到球場的大聯盟潛力好手,保持耐心是非常重要的,而我就非常有耐心。」

25歲的大谷翔平,2013年到2017年在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打球,2018年加入MLB天使,當年他拿下年度最佳新人獎。

當大谷翔平獲准再度為天使投球時,預料他每週將會擔任先發投手1次,並擔任指定打擊3到5次。

天使也考慮讓大谷翔平在投球日前後,不必上場打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二刀流#天使#大聯盟#指定打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0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