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痛PO全家福照 Kobe遺孀:全家徹底被擊垮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0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23:14

NBA傳奇球星Kobe墜機過世後,他的遺孀首度破沉默,在IG放上全家福照片,並PO文表達自己心情,說Kobe驟然離世,重重打擊他們一家人。Kobe前隊友、另一位傳奇球星歐尼爾,則流淚緬懷這位小老弟,充滿感性的發言,讓不少人看了跟著掉淚。

圖/翻攝自vanessabryant Instagram

 
摟腰抱著妻子,Kobe夫妻倆好感情藏不住,但這樣的鏡頭,永遠無法再重現。

Kobe意外墜機身亡,妻子凡妮莎相隔好幾天,選擇在IG放上全家福照片,並發表聲明,先是感謝外界數百萬人的支持,並透露心情,說Kobe突然就離世了,對她們一家人打擊很大,但也說會努力往前走,貼文最後還標籤了象徵Kobe的曼巴。

NBA退役球星歐尼爾:「我們住在一個任何圖像都可以改圖的世界,任何事都可能是假的,我根本不想相信,接著每個人都打給我,才確定這是事實,好一段時間沒有這麼痛了。」

 
個性一向大方的俠客歐尼爾,提到前隊友Kobe,花了六分多鐘緬懷,他邊說邊流著淚,一旁來賓聽了不捨,還伸手拍了歐尼爾肩膀。接下來這幾句話,讓人聽了更是鼻酸。

NBA退役球星歐尼爾:「想到我們再也沒辦法在他名人堂典禮上嘲笑他,再也沒辦法說,『哈,我拿五座(冠軍),你拿四座』,這些都是換不回來的。」

Kobe曾待過的洛杉磯湖人隊,也在沉澱幾天後重新展開練球,湖人總教練談到Kobe,更表示希望能用湖人隊的好表現,讓在天上的Kobe感到驕傲。

湖人隊總教練佛蓋爾:「他是整個世代裡,全聯盟最讓人畏懼的男人,他的影響力遍及了整個聯盟,籃球社區,全世界。」

這個賽季轉隊到快艇隊的球星「可愛」Kawhi Leonard,對Kobe也非常懷念。

洛杉磯快艇隊球星雷納德:「這似乎不是真的,看起來就像是在看電影還是什麼,我每場比賽都會想到他,他給了去年的我一股動力,只想著要拿到冠軍。」

Kobe過世,NBA球界紛紛獻上哀悼,現在更掀起風潮,不少穿8號的球員,陸續更改背號,布魯克林籃網球員丁威迪就改穿26號,老鷹後衛楊恩則是短暫換掉自己11號球衣,改穿8號致敬Kobe。Kobe高人氣橫跨籃球界,就連節目主持人都特別緬懷這位傳奇巨星。

 
記者vs.節目《危險邊緣》主持人特瑞別克:「我們失去了一位洛杉磯傳奇,Kobe Bryant去世,有很多能緬懷的,你曾說他會有個了不起的籃球退休生涯?是的,而且他的確有。」

2月3日即將開打的超級盃,也確定會向Kobe致敬。

就連美國境外的菲律賓馬尼拉,也有球迷在地板畫上Kobe和女兒擁抱的巨大畫像,一旁牆壁上更寫滿了球迷的思念。

當地居民:「為了向他(Kobe)致敬,不只是他,還有他女兒,我們就為了Kobe Bryant先生製作了這幅圖像。」

Kobe傳奇一生,讓不少球迷紛紛發起連署,希望能把NBA的LOGO,換成Kobe的剪影,不過NBA官方還是選擇不做改變。

 
而對於Kobe這次墜機意外怎麼發生,目前美國官方還在調查,估計至少要花上一年,最終報告才會正式出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obe Bryant#墜機#湖人隊#歐尼爾#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35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