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沉默! Kobe老婆首發聲謝謝大家關心


發佈時間:2020/01/31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00: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奇球星小飛俠Kobe Bryant在意外發生後,他的老婆Vanessa終於發聲,字裡行間都是滿滿的思念,雖然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但還是很希望可以給女兒和她一點隱私,除了家人的想念,Kobe的老隊友上節目時,也忍不住哭了,他說再也無法相互調侃,因為這幾天想到就吃不下也睡不著。

一家人笑得好開心,但這甜蜜的合照,只能成為回憶,這是Kobe Bryant的老婆Vanessa,在他遇上直升機意外後,首度發出聲明。

 

字裡行間都是對老公和女兒滿滿的思念,Vanessa寫到感謝所有支持她,還有為他和女兒們加油打氣的朋友,雖然堅強的提到,很幸運能在生命中擁有他們,希望一輩子都有他們的陪伴,但美好卻消逝的太早。不曉得今後的生活會變得怎樣,也​​無法想像沒有他們的生活。但是我們每天醒來,仍然努力過生活。

字字句句讓人替她心疼,失去摯愛的痛,要怎麼承受的住。

而傳奇球星的一舉一動,真的都讓粉絲在這幾天,不斷細細回想,像是去迪士尼樂園。
 

超級親民,粉絲打招呼來者不拒,因為身材高大走在園區裡面,特別醒目,Kobe一家有多愛迪士尼,幾乎一個月去四趟。

除了家人球迷不捨,連老隊友俠客歐尼爾,更是難過到哭了出來。

NBA退役球星歐尼爾:「想到我們在也沒辦法,在他名人堂典禮上嘲笑他,再也沒辦法說『哈我拿五座』、『你拿四座(冠軍)』,這些都是換不回來的。」

平時相互調侃,向好兄弟一樣吐嘲,但一想到再也無法像以往一樣,歐尼爾說真的吃不下也睡不著。

止不住的思念,最後永留在心中,就像在Kobe過世前幾小時,菲律賓一間名為House of Kobe的籃球場才剛開幕,還沒等到本人,球迷們只能到現場致意,悼念這位傳奇小飛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obe Bryant#Vanessa#歐尼爾#小飛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5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