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桃貴IG擁百萬粉 蔡阿嘎曝兒「引退時間」粉絲崩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6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6 15:11
知名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生下1子「蔡桃貴」。(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知名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生下1子「蔡桃貴」。(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知名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生下1子「蔡桃貴」,可愛的他,才年僅1歲多,IG就擁有110萬粉絲,是台灣年紀最小網紅。蔡阿嘎日前拍片答覆網友問題,被問及蔡桃貴是否長大會繼續拍片,蔡阿嘎回應兒子引退時間。

蔡阿嘎曝光蔡桃貴引退時間。(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蔡阿嘎日前辦「10週年Q&A」活動,拍片回答網友疑問,對於蔡桃貴的問題包括身高體重、奶量、害怕什麼,都有問必答。有粉絲好奇,「蔡桃貴長大後還會拍片嗎?如果會的話,他認為貴貴會討厭拍片」。對此,蔡阿嘎回應,如果蔡桃貴長大不想被拍,大概學齡前一定會停止拍片,直呼「看一片少一片,各位倒數了」。

對於蔡桃貴引退時間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們要在貴貴停更之前,讓他YT突破100萬」、「上學後就不拍哭哭」、「貴貴長大後如果自己想拍影片了,還會繼續給他拍嗎」、「菜桃貴不拍了以後,來拍菜圃蛋」、「貴貴真的長大不拍片了嗎?哭」。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阿嘎#蔡桃貴#引退#引退時間#百萬#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8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