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光罩頂艾成暴瘦30公斤 王瞳挨告神隱近況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1:47
王瞳馬俊麟(左圖)、艾成(右圖)。圖/翻攝自馬俊麟、艾成臉書
王瞳馬俊麟(左圖)、艾成(右圖)。圖/翻攝自馬俊麟、艾成臉書

女星王瞳被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還遭馬妻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王、馬也遭公司下令停工。王瞳和男星艾成的8年戀,也因此告吹。艾成如今已暴瘦30公斤,並向媒體透露王瞳近況。

艾成與王瞳交往8年,感情甜蜜,但卻在今年爆出王瞳與馬俊麟假戲真做,艾成起初還公開合體女方稱沒分手,不過歷經風波數月,皆已承認從情人變朋友關係。艾成上節目時曾透露自己瘦了26公斤,而雙方1日現身歌手楊時蒨婚禮,艾成仍大方幫舊愛剝蝦。

 

圖/TVBS資料照

據ETtoday報導,艾成如今已暴瘦30公斤,並曝光王瞳近況。他表示,王瞳是視覺傳達設計科出身,有設計天分,除了協助12月28日教會佈道會活動相關設計,也正在策劃年底教會、舞台劇、跨年夜等活動。

艾成表示,可借重她設計、演技才華,「有機會又走入表演工作,也是件好事。」此外,他認為,王瞳多年拍戲都沒休息,趁這時間可以好好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瞳#艾成#近況#設計#演技#表演#休息#不倫#馬俊麟#馬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6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