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真的不認識她」 詹智堯自清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2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典賽桃色風暴繼續延燒,遭點名參加飯局的La New熊隊新生代外野手詹智堯,今天中午球團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根本不認識圓圓;而圓圓今天也在部落格寫了一篇感言,認為自己是被陷害,拜託不要再牽扯球員了。

La New熊球員詹智堯:「在日本那幾天,我根本沒有遇過這個女生,那我也不認識這個女孩子,為中華隊打拚那麼久,就是遇到這種事,真的蠻難過的。」

長相俊帥的年輕好手詹智堯,第一次開記者會,沒想到是要來出面澄清把妹事件,La New的副領隊以及總教練洪一中親自陪同,對於部分媒體影射報導相當不滿。

La New熊副領隊浦韋青:「球團及詹智堯本人感到深表遺憾,針對週刊及電子媒體不實報導,我們將從此不予理會。」

La New熊總教練洪一中:「大家一直在問我們,你認不認識她,你有沒有跟她見面,跟人家見面有什麼關係,認識又有什麼關係,對不對,這個問題在於你10點以後,有沒有出去,這才是重點啊!」

女主角藝人圓圓,下午在部落格抒發心情,寫了一篇「沒人性的陷害」,圓圓痛批週刊:為何全部都是我說,沒說過的都是我說,全部都扭曲,我以後該如何面對所有了!圓圓也求大家饒了她、家人以及男友,別再牽扯球員。

圓圓大喊被陷害,詹智堯也出面喊冤,球團還大場面開記者會澄清,就盼風波就此打住。

◎畫面翻攝:DJ圓圓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85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