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房驚見祂逼近…下秒螢幕全黑 網嚇:不敢視訊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2:12
圖/TVBS
圖/TVBS

維繫一段遠距離戀愛,情侶間除了靠「煲電話粥」,多半也會透過視訊來拉近彼此心的距離。但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友人和韓國女友視訊時,竟發生了無法解釋的恐怖現象,嚇得他整個人腿軟衝出房間,並叫女友趕緊離開現場!

原PO回憶起多年前,某次和同事聊天時,聽到對方分享了一段友人(以下簡稱A君)的經歷,同事告訴他,A君有一個交往中的韓國籍女友,兩人平時靠著視訊維繫感情,某天晚上,A君就跟平常一樣,一邊開著視訊聊天,一邊做自己的事情,但就在他抬頭看時,竟看到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提著洗衣籃在她房內走來走去,於是開口詢問:「妳媽怎麼還不睡啊,很晚了耶!」

 

豈料,女友竟回應:「蛤?我媽?我媽不在家啊,你不要鬧了,我家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此話一出讓他驚覺不對勁,因為他和弟弟確實看見了對方,也看到女友的房門被打開,於是又問了女友:「妳轉身看一下,妳房門是不是沒關好啊?」女友則滿臉疑問的轉過身看,並說:「沒有啊,我房門鎖的好好的。」

圖/翻攝自PTT

此時,A君心裡開始感到害怕,但又不敢直接告訴女友,便叫她快點離開房間,隨便去找個同學家過夜。A君女友看到他一臉嚴肅,也火速拿了鑰匙、錢包就出門,卻因為太匆忙而忘了關閉電腦視訊,結果在空無一人的房間又出現一個人影,就是剛剛那個提著洗衣籃的婦人。

 
但這次她突然走近電腦,瞪直一雙眼,眨也不眨的緊盯著鏡頭,這時A君的電腦突然「啪」的一聲變成了黑畫面,讓他嚇到雙腿發軟,傻在原地跟弟弟對看,直到好一段時間後才回過神來衝出房間,且在此事過後,A君也不敢再跟人視訊了。

文章在PTT「媽佛板」曝光後,網友也直呼雞皮疙瘩掉滿地,「好有畫面喔,超毛」、「哪天要是讓我看到,我肯定傻掉」、「毛到我想罵髒話」,還有人說,看完這篇PO文,立刻把剛買的視訊給拔掉,「太可怕了,一想到那個畫面...」、「好恐怖喔,本來要買視訊玩的」、「以後不敢玩視訊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視訊#PTT#靈異#遠距離戀愛#阿飄#女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38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