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命!新人躺斑馬線拍婚紗照 網:喜事變喪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21:52
湖北一對新人竟然選擇躺在斑馬線拍婚紗,往來的人車都看傻眼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湖北一對新人竟然選擇躺在斑馬線拍婚紗,往來的人車都看傻眼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現代許多年輕人在拍婚紗照時,常常有許多新的創意,跳脫傳統思維,展現與眾不同的一面。但最近大陸有1對新人,日前竟跑到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拍婚紗,甚至還躺在斑馬線上,若無其事地大擺姿勢,讓經過的車輛和民眾都看傻眼。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北。這對新人和婚攝人員,為了要讓拍出的婚紗照別出心裁,竟然選擇在一條大馬路的斑馬線上,讓這對新人取景拍照。

 

當時現場的車流量超大,新人一下坐著一下躺著,其他工作人員忙著調整他們的服裝,攝影師則是為了捕捉最美的身影,也時常移動位置和蹲下,希望能調整出完美的角度。

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直呼:想要同年同月同日死嗎?(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這一幕看在所有用路人眼裡,紛紛直呼不可思議,讓人看傻了眼;當時經過的車輛避免和這對新人和婚攝團隊發生事故,特別注意還放慢車速通過路口。最後有民眾看不下去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後才將這對新人和婚攝團隊驅離現場。

 
事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出,不少人看到後紛紛大罵「是想要喜事變喪事嗎」、「這麼多景點不拍,為什麼要選擇馬路上,這麼想送死嗎?」更有人不客氣地說「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人#婚紗#傳統#斑馬線#馬路#攝影師#路口#喜事#喪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88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