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國民隊凱旋歸來 華府沸騰齊唱鯊魚寶寶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20:22

華盛頓國民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還有水手、教士、洛磯、遊騎兵、光芒、釀酒人6支球隊沒拿過世界大賽冠軍。今天國民隊封王遊行,星期一還要進白宮,這個從雷根開始的傳統,到川普任內因為對少數族裔不友善的政策,讓冠軍隊伍進白宮成為有爭議的話題,國民終結者杜利托已經表態不會去白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的憲法大道一片紅,國民隊球迷每個都以他們最驕傲的「國民裝」現身,好不容易世界大賽封王遊行可以在首都舉行,而主題曲當然是這個。

國民隊老闆雷納:「鯊魚寶寶!」

球員、球隊人員以及家屬搭上雙層巴士,在1.5公里的遊行路線上和球迷同歡,當然少不了這座等了95年的冠軍獎盃,而最high的是總教練馬丁尼茲。

 
遊行登場前小販很忙,華盛頓郵報特別重新印製精美紀念專刊,另外還有賣T-shirt的。

小販:「華府直送。」

先是2018年冰上曲棍球的華盛頓首都隊,然後2019年WNBA的華盛頓奇異隊,跟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國民隊,接連三個冠軍,讓華盛頓特區不只是美國的首都,也是冠軍城市。

總教練感謝球迷一路相挺,國民隊老闆雷納更表示,看著球員們開心打球、互相支持,才是球隊的真正意義。

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戰鬥完成是國民隊這次封王的主軸,在今天的遊行也開始對這次的慶祝活動揭開序幕,明天在冰上曲棍球Capitals的比賽前,還有特別為國民舉辦的封王儀式,星期一國民隊進白宮,接受總統川普在南草坪為他們舉行慶祝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盛頓國民#世界大賽#鯊魚寶寶#封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49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