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5年來首奪冠 球迷迎國民隊週六遊行狂歡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8:26

睽違將近一個世紀,美國首府華盛頓終於有世界大賽冠軍獎盃,今天國民隊回家,球場外電子看板打出「戰鬥完成」的字樣,球迷大聲喊著謝謝國民隊,賣店的封王商品已經熱賣,球迷說要為星期六的遊行做好準備。

圖/TVBS

 
國民隊專機降落華府杜勒斯機場獲得灑水待遇,等了95年,美國首府華盛頓終於等到一座世界大賽冠軍獎盃,機場管制區一般球迷進不去,但機場員工的國民隊球迷可不少。

國民隊球場外,也有大約80名球迷等著迎接這支冠軍隊伍。這些可是死忠鐵粉,國民不吝嗇的跟他們分享喜悅,讓球迷也有機會摸摸冠軍獎座。

這次世界大賽主場魔咒發威,一度讓三場主場比賽進場球迷看得傷心,不過最後拿下隊史首次的世界大賽冠軍,這傷心門票都成了重要的紀念品。

 
圖/TVBS

球迷:「國民隊在幫我們列印門票,原本是用電子票,讓你可以擁有實體票作為紀念品。」

白宮旁平常只賣觀光客紀念品的攤販,掛出國民封王T-shirt搶發封王財,主場專賣店當然也少不了T-shirt、帽子等封王商品,T-shirt一件45美元,球迷買起來不手軟。

圖/TVBS

球迷:「問題就是我想要準備好封王遊行服裝。」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世界大賽冠軍回家,最盛大的慶祝活動,將會是在美國時間星期六下午兩點的封王遊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隊#華盛頓#封王#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1452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