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授旗全運會代表隊 提高獎金盼爭取佳績


發佈時間:2019/10/1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2: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08年全國運動會將在19日展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為桃園市代表隊授旗表示,個人金牌獎勵金將從25萬元提高到32萬元,團體獎勵金從12萬元提高到15萬元,鼓勵選手爭取佳績。

108年全國運動會10月19日至24日將在桃園登場,將在45個競賽場地舉行34類競賽,屆時將有上萬名運動菁英、數千名裁判、貴賓齊聚桃園市爭取好成績。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代表隊共有985名選手,在部分已經開始的比賽中,桃園已經在划船、輕艇以及武術得到7面金牌,上一屆桃園的總獎牌數是102面,全國排名第5,身為主辦城市除了要把各方面服務做好,也希望桃園代表隊一樣要拚佳績。

圖/中央社

鄭文燦說,為了鼓勵選手,這次個人組拿到金牌的獎勵金,將從新台幣25萬元提高到32萬元,團體組獎勵金從12萬元提高到15萬元。另外也特別請設計師設計桃園隊logo,不但動感也很有美感,希望體育是代表一種品牌、生活與流行,讓全國運動會能夠帶來全民愛體育的風氣。

 
鄭文燦指出,桃園有很多優秀選手,像李智凱、鄭兆村都已拿到2020東京奧運的入場券,全運會是2020東京奧運的前哨戰跟熱身賽。期勉菁英選手通過資格挑戰,新秀選手要發光發熱,桃園市有各種培訓計畫包括移地訓練、聘請外籍教練、選手的生活補助金等,希望能激發台灣選手的潛力,挑戰自己的能力,也希望桃園隊拚到好成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文燦#全運會#授旗#獎勵金#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25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