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暫停」直播 騰訊體育復播NBA熱身賽


發佈時間:2019/10/1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9:38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推特挺港掀起大陸抵制潮,包括官方轉播頻道央視、騰訊體育,8日都相繼宣布暫停NBA熱身賽轉播,不過有網友發現,騰訊體育14日,突然恢復直播NBA熱身賽,讓先前表態不看NBA的球迷傻眼,不過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也在網路發文,強調很多人雖然有立場也看重國家尊嚴,但有氣度應對複雜局面,不會因為莫雷的言論就跟NBA一刀兩斷,似乎也反應出官方試圖降溫,不想再炒作NBA事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AD飛身灌籃,全場響起熱烈歡呼,這場大戰籃網隊的上海熱身賽,場館裡抵制氛圍,似乎沒有那麼濃烈。

嘴巴說不看身體卻很誠實,但現在不只球迷,就連轉播單位騰訊體育,相隔不到一週,也變卦了。

原本跟進央視,宣布暫停直播NBA熱身賽,結果14日悄悄恢復,包括多倫多暴龍對芝加哥公牛,以及以色列馬卡比對陣明尼蘇達灰狼,兩場都能看到,讓先前表態與大陸國家同進退的網友傻眼,有網友痛罵,騰訊真給國家丟人,還有人說這讓那些撕了門票的球迷得多寒心啊,中國人在外媒眼裡就是笑話,更酸的,還說騰訊好像只是短暫的,愛了一下國,不過也有球迷,有不同看法,搬出外交部提的開放包容態度,也擔心2022年北京冬奧遭抵制。

 
民族情緒跟商業利益,網路引發論戰,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發文表達看法,強調很多人跟自己一樣,有立場也看重國家尊嚴,但有氣度應對複雜局面,所以不會因為莫雷的言論就跟NBA一刀兩斷,似乎也反應出中美貿易戰下,大陸官方有意讓議題降溫。

不過一連串抵制行動,已經有球員遭波及,湖人隊KUZMA,就傳出不滿NBA聯盟的危機處理,讓他一口氣丟掉兩個大陸廠商代言,只是跟火箭隊相比,還是小巫見大巫,熱身賽仍舊被排除在騰訊體育的直播清單外,新賽季恐怕得有,丟掉大陸市場的心理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洛杉磯湖人#布魯克林籃網#Kyle Kuzma#騰訊#轉播#大陸#熱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04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