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縣市不同調 林智堅:未達停班課標準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4:42

米塔颱風來襲!北台灣都放颱風假,但是新竹市卻不同調,今天照常上班上課,讓不少網友灌爆市長林智堅臉書,由於是大新竹生活圈民眾,認為相當不方便,市長林智堅也說因為昨天晚間,氣象局資料的確沒達到停班課標準,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但今天上午新竹市府宣佈,晚上六點過後停班停課。

圖/TVBS

 
一個個小朋友,陸續走進校園,家長一旁陪著,米塔颱風來襲,整個北台灣,只有新竹市照常上班上課,跟新竹縣不同調。

家長:「還好這種天氣,就我覺得不要放假。」

家長:「因為我本來就住新竹市,小孩留在新竹市,工作所以我覺得還好。」

 
圖/TVBS

民眾:「最好是同步會比較好啦,因為畢竟有考慮到,小孩子的話啦。」

放不放假,民眾看法不一,一早新竹市天氣,確實沒下雨,只是還是有不少人灌爆市長林智堅的粉專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我們所得到的資訊,新竹市都是沒有符合,停班停課的標準。」

市長強調,全是依照氣象局標準,29日晚間宣佈的時候,的確是沒到停班課標準,但是新竹縣市不同步,以大新竹生活圈來說,讓民眾覺得很不方便,竹科這家科技廠來說,同樣也面臨放與不放的抉擇。

圖/TVBS

這間科技公司,大門位置在新竹市,可是廠房卻橫跨新竹縣市,讓員工發問,到底要不要上班啊。

科技公司員工:「我們自己內規是有一個,只要新竹縣市,有一個縣市放假,我們就放假。」

 
公司也宣布員工不用上班,如果要處理公務,可以自己進公司上班,而隨著颱風進逼,風雨預報不斷上修,新竹市也宣布,晚間六點之後停班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米塔#颱風#新竹#林智堅#停班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68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