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韓國瑜「4關鍵」可望反敗為勝!媒體人急籲:別再嗆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1: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初選後,歷經幾次失言風波,再到近期的「挖石油說」爭議,民調直直落,無論「1對1」或「3腳督」都輸對手蔡英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韓不只在年輕人這塊輸,就連長輩也輸了,倘若再如此下去,大選肯定贏不了,但他提出「4項關鍵」,認為是韓反敗為勝的契機。
 
黃暐瀚昨晚(26日)在臉書上根據近期幾份民調分析,韓國瑜無論「1對1」或「3腳督」都輸蔡,而且不只在年輕人這塊輸,連長輩也輸;只剩「泛藍」、「離島」跟「50-59歲」3個族群,還能小贏蔡,但是這樣下去明年1月絕對贏不了。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分析,蔡英文去年11月選舉大敗原本政治應該「已經死了一半」,沒想到一路歷經1月習近平的《告台灣同胞書四十週年談話》,被蔡英文成功連結「九二共識等於一國兩制」,接著6月香港發生「反送中」風波,7月國民黨初選韓郭PK又「殺到見骨」,讓蔡英文「像搭火箭一樣」民調一路爬升。
 
黃暐瀚提到,偏偏這幾個月來,韓國瑜又「失言不斷」、「媒體關係差」,從農舍問題、車輛追蹤器、打麻將事件、天天喝酒疑雲、睡到中午才上班的報導,以及有媒體說他不批公文一直到「 太平島、挖石油」事件,都讓親綠媒體「加碼凌遲」。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韓國瑜『被討厭』了!」不過黃暐瀚認為現在還不到放棄的時候,並提出4項關鍵,可望讓韓反敗為勝。他提到其一,「反中效應」有機會減低,6月之後台灣關注度逐漸遞減,對韓的高傷害期,也許會過去。其二是必須找個有互補效果的副手轉移話題,另闢戰場,黃暐瀚認為在經歷人脈上與韓國瑜「徹底互補」的朱立倫,是眼前所見的最佳人選。
 
 

接著他還呼籲韓應停止被人討厭,「不要再嗆辣了,穩一點,回應議員四平八穩一點,望似人君一些,別讓高雄市議員的CP值那麼高!立委都質詢不到總統參選人,就高雄市議員可以直接嗆總統參選人,多值得?」最後的關鍵是,端看前副總統呂秀蓮後勢如何,「呂秀蓮是一位不認輸,也不服輸的人。如果呂秀蓮通過連署,成為正式的參選人,敵消我長,對韓國瑜來說,也算幫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2020#蔡英文#逆轉勝#朱立倫#黃暐瀚#呂秀蓮#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23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