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女童是「吃貨」 自製起司護唇膏上課偷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11:54
對於許多人來說,平日會塗些護唇膏來避免嘴唇乾燥。(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人來說,平日會塗些護唇膏來避免嘴唇乾燥。(示意圖/TVBS)

實在太有創意了!美國1名女網友日前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分享,她提到自己9歲女兒的行徑。孩子超愛吃起司,為了能在上課時間也能吃到,竟然把起司裝進護唇膏內。女網友還分享了女兒自製的「起司護唇膏」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瘋傳,直呼女童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外,也大讚她的巧思與創意。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等外媒報導,這名家住聖路易市的人母哈恩(Valerie Schremp Hahn ),17日在個人的推特發文分享女兒的巧思。她提到「我的9歲女兒,為了能上課時吃到起司,竟把起司裝進用完的護唇膏內。」

 

為了證實自己的所言不假,哈恩還將女兒自製的「起司護唇膏」照片分享上網,結果吸引6.9萬人按讚、超過8千次轉發。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讚女童實在太棒了,而且超有創意。

美國1名9歲女童發揮創意,自製一款起司護唇膏,網友們大讚有才。(圖/翻攝自推特)

受到網友的推崇,女童解釋這個「起司護唇膏」並非她發明的,自己也是從網路上看到教學影片模仿製作。在父母親的同意下,她把家中的起司切成條狀,並裝進已經洗乾淨的空護唇膏管子內,才能在上課的時候偷偷舔食自製的起司護唇膏。

 
起初女童並未告訴同學這個秘密,直到後來她告訴同學和老師,這隻護唇膏其實裝的是起司,所有人都被逗笑了,連老師也對她的創意表示非常有趣。不過有些網友批評女童上課「偷吃」的行為,哈恩則解釋女兒學校上課是可以吃零食的,會製作這個「起司護唇膏」純粹是因為好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起司護唇膏#吃貨#偷吃#上課#零食#推特#社交網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887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