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會馬俊麟挨轟噁心小三!王瞳沒在怕曝「新身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2:57
圖/翻攝自王瞳IG
圖/翻攝自王瞳IG

32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多次發文暗轟2人「躲起來偷吃」,而王瞳不但沒避嫌,日前又被拍到和馬俊麟在健身房私會,並共進宵夜,遭指企圖對大老婆逼宮!事後大批網友湧入王瞳臉書怒轟「噁心小三」,不過王瞳沒在怕,今(13日)還在IG上秀出「新身分」。
 

圖/翻攝自馬俊麟、梁敏婷臉書

圖/翻攝自IG

 
王瞳近日又被拍到和馬俊麟在健身房私會,之後還一起去吃宵夜,2人遭爆4天內密會2次。事後馬妻曬出和老公的私訊對話截圖,原來馬俊麟和王瞳在一起的同一時間,還傳訊息安撫妻子,問老婆「想我了嗎?」
 
圖/翻攝自王瞳IG

先前王瞳遭爆介入馬俊麟家庭時,就曾說過願意為了讓正宮安心做出調整,經紀公司解釋她一直有在避嫌,當天只是「巧遇」。但這說法網友不買單,湧入王瞳臉書痛斥她「虧艾成替妳做假…其實妳比謝忻更可惡」、「誇張,已經知道馬太太不高興了,還約馬出門」、「戲外才是最會演的,超級不要臉」、「你好噁心,退追」。
 
圖/翻攝自王瞳IG

對此,不同於馬俊麟關閉臉書和IG,王瞳沒在怕,今天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一張身分證,上頭寫的姓名是她在本土劇《大時代》中的戲名「伍家媚」,遭爆假戲真做的她,戲裡、戲外都和馬俊麟牽扯,讓不少觀眾揚言拒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瞳#馬俊麟#偷吃#梁敏婷#馬妻#小三#婚外情#不倫#伍家媚#大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31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