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駕技術用在高球果嶺 閉眼也能一桿進洞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22: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汽車大廠為了宣傳新車,把自駕技術運用在高爾夫球上,利用攝影機和球內的電子馬達,操控小白球的行進軌跡,4歲小男孩在果嶺一桿進洞,高爾夫魔球,果然成功炒熱話題。

4歲小男孩站上高爾夫球場,架勢十足,推出這神奇的一桿,只見小白球在果嶺上來個驚人的90度大轉彎,一桿進洞。

 

不管換到哪,照樣一桿進洞,精湛球技堪比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其實是因為有一項技術在背後助攻。

記者:「因為這顆球裡面,裝有感應器,透過攝影機拍攝果嶺,調整球的動向。」

這是日本汽車大廠自駕輔助系統升級版技術,藉由高處設置的攝影機,偵測球與球洞的位置和距離,當球一滾動,監視系統就會算出進洞路徑,同時調整球的行進軌跡,再透過球內的電子馬達,完美進洞,上演高爾夫「魔球」絕技。
 

小朋友:「以為球會停下來,結果轉彎後,還進去了。」

體驗民眾vs.記者:「嚇了一跳,(嚇了一跳),是的,因為方向有點斜斜的,想說不會進。」

不管誰上場,就算閉著眼睛都能一桿進洞,這項技術先前也曾被用在飯店拖鞋,現在也投入在人氣名店的排隊座椅上。

汽車公司行銷人員:「希望讓平時不關心汽車族群,也能知道汽車的最新技術。」

日本汽車大廠行銷再出奇招,果然成功為即將上市的新車,打響知名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高爾夫球#自駕#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15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