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冰賽「被取消」 ISU打臉台灣冰協:自願放棄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哀招賢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3:43
圖/TVBS
圖/TVBS

亞洲滑冰經典賽,日前中華滑冰協會表示,是被國際冰總臨時通知,而失去承辦權。但現在國際冰總在官網打臉,表示根本是中華滑冰協會,五月底就來信說,能否有其他國家來接手辦理,並非是被取消,兩方說法不同調,體育署長則出面說明,的確第一時間中華滑冰協會環節交代不清,會盡快對外說明清楚詳細經過。

記者vs.警衛:「沒有辦法上去嗎,沒有辦法。」

 

不少記者,前往體育署滑冰協會,想求證滑冰經典賽,到底是被取消還是自願放棄,但一到樓下警衛人員表示,滑冰協會從24日就不接受訪問。

記者vs.警衛:「今天拒絕(採訪),對,兩天都拒絕,對,採訪,他們會跟我們講。」

圖/TVBS

 
因為日前傳出滑冰經典賽,是被大陸打壓而被取消的說法,現在被國際滑冰總會打臉,說根本是台灣自己放棄主辦。

體育署長高俊雄:「我們本署還有奧會國際組也來協助了解,確實這個在滑冰協會他們裡面,有一個環節沒有講,沒有講清楚。」

甚麼環節沒講清楚攤開資料來看,中華滑冰協會在7月22日表示,收到國際滑冰總會通知,說是滑冰經典賽要被取消,改在大陸東莞舉辦,7月23日媒體報導跟進消息曝光,7月24日滑冰協會發新聞稿。

說賽事被調整感到十分遺憾也很無奈,會再跟國際滑冰總會(ISU)溝通,當天17點13分,體育署發新聞稿針對賽事被取消,我國將表達抗議並提出申復,但國際滑冰總會(ISU)卻在官網表示,月底時收到包括中華台北滑冰協會在內等多個ISU成員,表示另一個亞洲國家比較適合舉辦,也和中華滑冰協會達成協議,最終決定將這次比賽由香港滑冰聯盟主辦,改大陸舉行,兩造說法完全不同。

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年五月的時候確實有,就是說我們中華民國滑冰協會,有提出來說,原本由他們來承辦的比賽,他們說要不然有沒有其他人來辦。」

圖/TVBS

體育署協會跟國際協冰協會,說法完全不同調,到底是被取消還是自願放棄,甚至連體育署也被蒙在鼓裡,若真的放棄主辦,是缺乏資金還是人力不足,在協會尚未說明之前,外界真的看不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滑冰#體育署#打壓#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845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