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僅17歲! 桌球神童林昀儒擊敗前球王奪冠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3:54

我國桌球小將17歲新星林昀儒,才在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中,擊敗大陸好手馬龍,當時獲得球壇注目。而他這次21日的比賽中,面對曾高居男單世界第一的大陸好手樊振東,又以局數4:1獲勝,奪得首站男單冠軍。

圖/翻攝自yoky.02 instagram

 
全場歡聲雷動,台灣桌球新星林昀儒,在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男單決賽中,擊敗名將樊振東,勇奪冠軍。儘管對手樊振東,第3局手感不錯,但在第4局林昀儒,重整旗鼓後,兩局一口氣連拿12分,第5局開賽更勢如破竹,以5比0「完封」對手。

桌球選手林昀儒vs.口譯員:「(場上一直很冷靜,大家都叫你冷面殺手,你現在心裡在想什麼,不要再冷靜了),想什麼,想什麼,也沒想什麼耶,就比較開心啊。」

外表靦腆沉靜的林昀儒,球場上卻一路過關斬將,15歲就進入中華成人代表隊,並獲得單項世乒賽參賽資格,2018年拿下匈牙利、香港、保加利亞,三站公開賽冠軍,更在2019年的阿曼挑戰賽,在男單、男雙、混雙,三線作戰奪冠,就連大陸世界球王馬龍,都曾拜給這年僅17歲的體壇新星。

 
大陸球王馬龍:「覺得這一次自己,有哪些方面做得不太好,輸給了對手,我覺得本身這也是商業比賽,輸了就輸了。」

比賽遭林昀儒逆轉吞敗,賽後馬龍也罕見「失態」,林昀儒更被譽為,是球場上的冷面殺手,還被譽為是「桌球神童」,足以體現是比賽中,選手們最怕遇到的神隊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昀儒#馬龍#桌球#神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63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