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魔咒?孫盛希得獎心卻空了 哽咽認分手7年男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5:04
圖/TVBS
圖/TVBS

女歌手孫盛希在第30屆金曲獎奪下最佳國語專輯,不過今(8)日受訪卻表示,今年3月就和交往7年的高爾夫球教練分手,原因是聚少離多加上個性不合,因此協議和平分手;孫盛希透露,兩人前年曾分手又復合,但這次兩人都想清楚了,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復合。

圖/翻攝自 孫盛希 臉書

 
根據ETtoday 星光雲報導,孫盛希想到分手和過去種種,半夜忍不住哭腫眼,她透露早在金曲獎公布入圍前就分手了,但礙於兩人還是好友,所以沒有對外宣布,因此每次被問到入圍金曲獎心情,她總是微笑帶過。
 
她表示剛分手的時候,確實很難受,因為整個台北都是兩人的回憶,連照片都捨不得刪,覺得自己根本分不了,「到1個月的時候,我覺得好像可以更專心在工作,到再往後面一點,接近入圍金曲獎的時候,我會覺得他的位置很重要,我心裡面有一部分是空的,我心裡面有一部分是空的,我入圍了、得獎了,但我最想分享的人,不在我身旁」。

圖/翻攝自 孫盛希 臉書

儘管兩人為分手狀態,但目前還是朋友,孫盛希在金曲獎上穿上爆乳裝,前男友也有傳訊打氣;孫盛希表示,兩人交往7年,一直有很適合的感覺,但一談到婚姻,又覺得有一點不適合,因為目標和方向不一樣,「在熱戀期的時候,3、4年感覺最強烈,我到現在都還覺得他是一個好對象,給我的感覺是給我依靠」。
 
 
孫盛希2017年曾和男友分手,1個月後復合,如今兩人再次和平分手,退回朋友,她說就像專輯裡有一首《自然凋謝》「時間的難關,大家的難關沒有過」並提到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復合,因為兩人都想清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盛希#分手#金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59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