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前被羅志祥控性騷 「偶像教父」怒:欠我道歉!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7:02
孫德榮怒嗆羅志祥,認為他欠自己1個道歉。合成圖/資料照、翻攝羅志祥 SHOW臉書
孫德榮怒嗆羅志祥,認為他欠自己1個道歉。合成圖/資料照、翻攝羅志祥 SHOW臉書

一手打造5566、183 Club、七朵花的前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昨(6日)在行動教會演講,分享職場上的經驗。孫德榮在受訪時提到曾與旗下男團「羅密歐」爆發合約糾紛,當時被羅志祥指控性騷擾,孫德榮怒道「沒有做就是沒有做」,認為這件不實指控是自己人生中的污點,指羅志祥欠自己1個道歉,「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
 
據東森新聞報導,「偶像教父」孫德榮當年挖掘羅志祥出道,但3年合約一到期雙方就撕破臉,羅志祥還曾指控他性騷擾。雖然事隔近20年,但還是讓孫德榮難以忘記,「那時候他不應該用性騷擾來攻擊我,我沒有做就是沒有做,我覺得你(羅志祥)欠我1個道歉」。

 

孫德容6日以「我的人生不需要你按讚」為題演講。圖/翻攝iM Church 行動教會 - Inspiring Moment臉書

孫德榮表示,這件事是自己人生中的污點,「每次我的好友看我的頁面,就像拿刀刺1次我一樣」,他強調自己從未做過性騷擾一事,但當時卻被鬧得沸沸揚揚,而且當年對方在鏡頭前哭,媒體都投以同情的態度,「你告訴我,怎麼反擊?」
 
但孫德榮也坦言,其實並不認為羅志祥有這麼惡質,「你(羅志祥)為何講性騷擾3個字?誰教你的?」認為可能是有人在背後謀畫、指使,「我養你這麼久,沒有求你什麼,你為什麼這麼狠?這3個字如果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
 
 
58歲的孫德榮近年歷經癌症及化療,曾數度直言「孫家的男人都活不過59歲」;去年他因體力不如以往,已搬到大樓居住、打算賣掉需爬樓梯的內湖透天厝。孫德榮並表示,預計在年底生日時發行自傳,也是因為健康因素,「如果我活到那時候,就是禮物,沒有活過,就是回憶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孫德榮#羅密歐#性騷擾#癌症#自傳#偶像教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800

0.3132